研討會活動消息

模具設計Mold Design研討會

邀請模具設計達人,不吝分享如何模具眉角和軟體操作心得,教學手法創新、生動,保證覺得太慢認識 SolidWorks,脫胎換骨甚至和同儕不同世界,趕緊準備問題到現場發問,破除模具很難學的錯覺。

設計可製造加工整合技術研討會

設計可製造(Design of Manufacturing)DFM,讓設計過程輕鬆得知此特徵是否滿足加工可製造性,以最小
成本以及最少的來回試誤取得順利生產。

可以進一步建立 製造準則, 成為公司的最佳的加工規範標準。 加工規範標準。 讓每位工程人員成為DFM分析的設計人員, 但不一定是製造專,由軟體發展工程師的能力, 對公司而言只要建立驗證流程或制度即可。

分析Simulation研討會

空拍機&直升機Camera Drone設計研討會

空拍機達人現場實機展示價值約$20萬之空拍機,如何拍攝紀錄片。

飛行器

飛行器業界設計專家,演講如何以 SOLIDWORKS 設計機構及槳葉片。

3D列印玩具槍3D printing研討會

3D列印工廠

邀請業界工廠擁有40-50臺3D列印機達人,演講如何像傳統的加工產,大量生產3D列印的模型,以及享譽遠名的玩具槍,讓戰鬥民族也不惜跨海來下單。

型號 : SR-CAD-712
型號 : PDW93
型號 : BUP11

課堂照片

講師攜帶多把列印玩具槍,讓同學把玩及體驗。

3D列印3D printing研討會

演講3D列印成型原理及技術,並攜帶列印機現場操作列印給圖學看,讓學員留下更深刻印象。

投影片說明
3D列印設備

展示照片

展示各種類型的列印機,列印出的產品差異及特性。

Qubely – A Full-fledged Gutenberg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