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環境Class Environment

重視學習環境

教室使用恆溫空調,絕對不會忽冷忽熱或參雜風扇嘈雜聲,搭配合適燈光、舒適電腦椅…等整體舒適性,讓像在飯店學習。

教室前方實景,講師於投影幕位置
教室後方實景


學員24吋螢幕設備

提升學員舒適性

完全導入24吋DELL戴爾螢幕、3Dconnexion CADMouse 設計繪圖專用滑鼠、微軟鍵盤。

同步廣播教學系統

不佔用學員畫面,並搭配雙螢幕使用,讓學習效率提升。

教室後方座位搭配三螢幕使用

交通方式火車

火車

搭乘區間車至楊梅火車站,出票口閘門後右轉 (後站),下樓梯後右轉至金德路,直走約過3個路後左轉至文德路,教室位置在右手邊。

客運

楊梅站下車右轉 楊新路➠右轉 金德路➠左轉 文德路

自駕

直接 Google 導航到本版,教室前方或是棒球場可以免費停車,不必擔心拖吊或找不到車位問題。

高鐵

搭乘區間車至楊梅火車站,出票口閘門後右轉 (後站),下樓梯後右轉至金德路,直走約過3個路後左轉至文德路,教室位置在右手邊。
★ 北上 :
搭乘至新竹高鐵站,轉搭台鐵至楊梅火車站。於新竹站下車後,步行到2F出高鐵站,過天橋往六家火車站,搭回頭火車往北新竹站下車,過天橋(不要出站)搭北上區間車。


教室Clasroom地點

  • 公司名稱 : 幾何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 : ( 326 )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 (楊梅後火車站7-11旁)
  • 統一編號 : 28886016
  • 營業時間 :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