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為 SOLIDWORKS 原廠訓練中心, 專職 SOLIDWORKS 職業訓練, 以學習成效與工廠導入為重點培養工業人才並提升台灣設計與質量,積極課程品質和服務 。學員結訓後,立即提升專業能力 80%薪資提升 30% ,第一次找工作平均薪資 28 K,有工作經驗者最低 32K ,都容易找到理想工作甚至成為企業挖角對象 。

坊間補習班收費低廉容易反淘汰,學生想真正得到專業卻得不到,本班學生業界評比強,經扎實訓練項目, 造成學員相當大震撼,拉大與同儕或同業差異。訓練科目是業主急需專業,因此成為業界搶手人才。

80%
專業能力
30%
薪資提升

特色

積極且常態性開設 SolidWorks 專業工程師養成班,協助失業者、在職人士訓練外,更積極配合政府政策,降低失業率,提高受訓人員薪資所得。本班以SolidWorks 為事業,長期經營特色,不斷提升新技術與服務。深知坊間只把 SolidWorks 當眾多課程其中一項,只能靠基礎課題循環、時數少且收費低廉、認證保證班,或擁有專業或高階課程。

所有服務結訓後即終止,毫無專業特色,打帶跑方式招生,甚至以盜版軟體私下授課,嚴重打擊正規經營 SolidWorks 教育。這現象讓本班更積極以專業進行區隔,不再走價格路線,帶給同學以專業、高附加價值、CAD 領袖訓練教學,多年來已經成功培訓學員成為中堅幹部,甚至成為業界佼佼者。

全台唯一SolidWorks 專業技術養成訓練

擁有多年 SolidWorks 產業設計、教學、顧問和出書經驗,能更深入傳授SolidWorks 建模與設計技術,保障學員完整學習權益以及訓練後服務,尤其是訓練後服務別家完全沒有、甚至不敢強調,因為本班除了擁有教學場地專職於 SolidWorks 設計。

強調務實且正規的教育

唯有務實教育才能讓業界青睞,務實教育必須重視養成訓練。由於養成訓練時間很長,本班擁有專業的教學方法,讓學員在養成的過程不會學不起來。

與業界結合共同開發設計經驗

本班營業項目除了教學還有接案設計,所以專門將業界實務與教學整合。

與業界結合共同開發設計經驗

有專門的設計與開發教學場地與常駐工程師與講師提供技術諮詢

本班為 SolidWorks 業界顧問,擁有 15 年設計與教學經驗。專職於 SolidWorks 設計與教學,擁用有講師群,SolidWorks 原廠的技術資源可解決 SolidWorks 所有問題,SolidWorks 學習或問題,不因受訓後終止。

常駐工程師與講師

自編專業SolidWorks 教材,減少學員負擔

因應工業界人才需要,發展一系列 SolidWorks 教育訓練手冊,達到以 SolidWorkS為中心開辦的課程,作為辦訓發展之目標與方向之依據。本班書籍、論壇已成為 SOLIDWORKS 教育領導品牌。在高倍速時代,深知進步不夠快就是退步信念下,加速思考要如何讓同學一步到位成為 SolidWorks 儲備幹部,以及提升本班訓練優勢。

出版書籍

出版書籍清單 :

將SolidWorks 訓練導入TTQS

本單位為 SolidWorks 量身訂做的訓練品質系統,強化訓練品質。積極參與 TTQS 計畫,連續 2年取得通過門檻,未來往銅牌努力。

SolidWorks 專門論壇

本班擁有全世界唯一 SolidWorks 專門論壇,可以進行 SolidWorks 線上教學或技術資料。於課程訓練進行學習評量,提供就業資訊、結訓後就業可以無時差的討論 SolidWorks 問題。課程結束也有發問管道,甚至就業都可以到論壇或本班進行技術諮詢。

定期舉辦專業技術研討會

與世界趨勢 3D 列印整合

將所繪製的模型直接列印輸出。

成立 SolidWorks 原廠訓練中心

本班與 SolidWorks 原廠正式合作,不僅取得合法商業版軟體,並得到所有原廠資源,期望教學達到精實與深化技術結果。擁有多年 SolidWorks 設計、教學、顧問經驗,能更深入傳授 SolidWorks 技術,真正保障學員完整學習權益以及訓練後的服務,尤其是訓練後服務別家完全沒有、甚至不敢強調。

教授 SolidWorks 原廠授權頒佈課程,原廠授權優勢包含師資、教室環境、電腦設備以及課後服務都受過原廠全面性認證,更提供業界沒有豐富教材與服務。

公司願景、使命、經營理念

幾何在 2000 年成立以使命感經營,突破業界傳統且封閉窠臼,特別是業界不願公開的技術或文件…等 know how 知識與社會大眾分享,多年來穩步成長。當年市場充斥良莠不齊之 SolidWorks 課程,教學品質參差不齊,學員沒有正式管道與資訊進行常態性的教育,造成學習品質低落,技能不足的障礙,本班靠以下作法將 solidworks 技術傳承下去。

專業SolidWorks 訓練

以多年 SolidWorks CAD 教學經驗,深入了解應用與功能,積極創造良好與安全的求學環境並滿足學員需求,讓學員有正式管道進行專業訓練。

成立幾何電腦補習班

經長時間努力先成為政府立案補習班(私立幾何電腦短期補習班),讓教學環境受到政府監督,間接讓學員在學習場地受到安全保障。

加強學習精神與品德教育

學習專業技能同時亦能培養良好職業道德及正確工作態度,成為企業重視之人力資產,甚至由本班推薦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精神的學員。

發展願景

為提升訓練品質並因應工業界需求導入 TTQS,將 SolidWorks 教學訓練品質導入訓練,讓教學制度化提昇專業形象。避免自我感覺良好非制度性教學,達到教學制度落實以及未來教學方向明確性, 特別制定了經營目標,作為補習班訓練制度的作業方針以及成為業界學習標竿。

以SolidWorks 為中心開展業務

未來將深入耕耘 SolidWorks 市場,不僅是教學還進行產品設計以及軟體銷售,以 SolidWorks 為中心開展業務。

深耕網路媒體

本班以教學為主,因應市場變化,未來深耕網路媒體,將教學內容收錄於 SolidWorks 專門論壇, 關於動態錄影放置於 YouTube 作為 SolidWorks 論壇連結。

本班唯一

為提升訓練品質並因應工業界需求導入 TTQS,將 SolidWorks 教學訓練品質導入訓練,讓教學制度化提昇專業形象。避免自我感覺良好非制度性教學,達到教學制度的落實以及未來教學方向明確性, 特別制定了經營目標,作為補習班訓練制度的作業方針以及成為業界學習標竿。

  • 一技之長就業 : 豐富課程且專業嚴格的訓練,結訓後直接找到理想工作
  • 唯一原廠授權 : 全台唯一原廠授權 SolidWorks 補習班
  • 專業原廠師資 : 講師經由 SolidWorks 原廠認證,教學品質一致
  • 冷門專業課程 : 工業冷門專科技術不再找不到地方學習
  • 多元課程訓練 : 領先業界最多元且專業的原廠 SolidWorks 課程
  • 原廠國際證書 : 結訓後頒發 SolidWorks 原廠國際訓練合格證書
  • 終身無憂學習 : 擁有 SolidWorks 終身學習與補課服務,讓您無憂學習
  • 高效率的學習 : 高階電腦、合法軟體與專業教材,強調學習效率與品質
  • CAD 專業顧問 : 專業 CAD/M/E 導入團隊,協助轉型與產業資訊並幫您賺錢
  • 交通停車便利 : 火車後站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路邊好停車

產業需求或分析及就業方向

本班長期辦理自費課程進行人才培訓,深入了解業界需求與產業發展,擁有豐富接案實務,將業界需求即時反應在訓練課程中,使學習技能貼近職場所需,除可提升學員就業率,也為業界媒合人力。

產業需求

3D 電腦繪圖(以下簡稱 3D CAD)的需求簡單地說工業為主,就以機械業為大宗,我國工業也以機械業為母。機械業可涵蓋市場相當廣大,例如:自動化設備、模具、鈑金、消費性產品、汽車、航太、機械加工、工作母機…等。

除此之外,建築業、電子業、文化產業都需要電腦繪圖作為設計工具,就以現在最流行的 3D 印表機來說,也需要 3D CAD 作為繪製作業,並進行列印輸出。

人力銀行

根據主流 104、1111、518 人力銀行搜尋 SolidWorks+AutoCAD 職缺 (時間 2020 年 12月 ),搜尋結果總共約 10352 筆職缺,雖然搜尋結果有部分廠商到各人力銀行重複刊登、即使最大數 10000 筆/3=3000 筆。

就業方向

本班邀請業界名師到本班講解課程並分享業界需求、課程中安排輔導未來就業方向。以CAD繪圖人員、設計助理或設計師,以學員先前的背景,提升學員求職能力。例如:毫無理工背景以CAD繪圖人員為求職方向,有理工背景朝設計助理或設計師為求職方向。